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第十回(❁´▽`❁)︰Blue Monday的北區公園


我的野餐日記不經不覺已經來到第十回,
想不到這次野餐的對象是同事們呢!
一直很羨慕外國的朋友可以午餐時買份三文治或沙津,
再配上一杯屬於自己口味的咖啡,
漫步於城市森林之中,
隨便在公司附近找片草地坐下喘息。

終於!我跟同事們在北區公園也來一個午間野餐會,
在Blue Monday來一個藍色之旅,享受美好的陽光。
經常走過的公園,卻沒有細心留意過可以野餐的可能性,
由於北區公園沒有一大片草地,
主要由一小片草地或小斜坡組成,
所以花了點時間來尋找好地方。
有趣的是北區公園以中式花園為設計概念,
不乏典雅有氣派的涼亭和走廊,
如果下次要弄一個中國風的野餐會也可以考慮這裏呀!




食物方面,因為時間關係,主要是外賣和現成的,
包括有芝脆雞(Cheese Pizza)的炸雞和烤雞、壽司、水果。
我也準備了朋友送我的荷蘭芝士、三文魚、青瓜和黑椒味餅乾。
特別推介這款來自Waterthins的Fine Water Crackers(Pepper and Chives口味),
淡淡的黑椒味跟芝士、三文魚有美好的配搭,豐富了口味,
即使單吃餅乾已令人想一吃再吃。
我在觀塘新開張的一田超級市場買到的,
這個超級市場有不少外國進口的食材,
以及美食小廣場(的確很少,但五臟俱全),
有外國帥哥親自主理的意大利薄餅、自己拼位材料的壽司飯盒等等,
我已經把這兒列入可以購買野餐食物的目標之一,
到時候買了一堆食物就可以去附近的啟德跑道公園享用嚕!






而為了配合藍色星期一的主題,
我把家裏大部分Cath Kidston藍色普羅旺斯玫瑰的杯碟和餐具,
藍色波點紙碟,連同同事的餐具、鞋子也通通堆起來,
大家也很配合地穿上藍色的服飾。



大家都很享受這個午餐會,
可惜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實在不足夠,
還沒有感受過微風下躺著睡的滋味就要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